关于集中式电源、独立储能接网服务在线办理的通知-pg电子试玩

pg电子试玩-pg电子最新网站入口 > 公示公告 >
关于集中式电源、独立储能接网服务在线办理的通知

各项目单位、所属各盟市供电公司、电力经济技术研究院:

        为进一步提高各类集中式电源、独立储能项目接网服务质量,我公司在“95598网上营业厅”开通了接网服务在线办理功能。自2024年1月1日起,接入内蒙古电网的集中式电源、独立储能项目并网意向申请、接入系统设计方案审查申请及资料提交、由用户建设的配套接网工程可行性研究审查申请及资料提交、签订接网协议所需支持性文件报送等业务全部实行在线办理。正在进行线下办理流程的项目,我公司将配合项目单位将后续流程转为线上办理。

        请各项目单位按照操作指南(详见附件)办理相关业务。请各盟市供电公司、经济技术研究院按照职责分工配合做好业务指导及相关信息维护工作。

        附件:集中式电源、独立储能接网服务在线办理指南

    (联系人:郭裕0471-6226672;南家楠0471-6223376)

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集中分散式电源(独立储能)并网业务在线办理指南.pdf


当前浏览器不支持视频播放 请点击后播放
责任编辑:
关闭
热点新闻

护航龙舟竞赛 电亮冰雪文旅名片

雪天特巡

热点专题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