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宏光 张晓虎看望慰问公司老领导-pg电子试玩

pg电子试玩-pg电子最新网站入口 > 集团动态 >
闫宏光 张晓虎看望慰问公司老领导

2月1日,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闫宏光,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晓虎一同看望慰问退休老领导赵凤山、王玉成,关切地询问了他们的健康和生活情况,送去新春的祝福,与他们一起回顾自治区电力事业发展历程、共同展望美好前景,感谢他们为企业发展倾注的心血和作出的贡献,就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更好服务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听取意见建议。

闫宏光、张晓虎表示,刚刚过去的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集团公司改革发展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面对能源转型、电力保供、基建攻坚等多重挑战,集团公司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咬定青山不放松,脚踏实地加油干,刷新了一项项历史记录,取得了一个个瞩目成就。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全体干部员工的辛勤汗水,离不开老同志长期以来的付出和贡献。我们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要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历届班子和老同志们打下的良好基础上,继承光荣传统,发扬优良作风,接好接力棒、跑出好成绩,一如既往地发挥好电网服务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支撑保障作用,坚定不移推动集团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世界一流现代化能源服务企业,为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内蒙古新篇章贡献蒙电力量。公司相关部门要持续做好离退休干部服务工作,一如既往关心关爱老干部,希望老干部们保重身体,在安享晚年的同时,发挥自身优势,继续发光发热,为企业改革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当前浏览器不支持视频播放 请点击后播放
责任编辑:
关闭
热点新闻

护航龙舟竞赛 电亮冰雪文旅名片

雪天特巡

热点专题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