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航龙舟竞赛 电亮冰雪文旅名片-pg电子试玩

pg电子试玩-pg电子最新网站入口 > 图说蒙电 >
护航龙舟竞赛 电亮冰雪文旅名片

2月3日,为期2天的“苍狼秘境 天边草原乌拉盖”2023-2024冰上龙舟超级联赛总决赛暨乌拉盖管理区冰上龙舟邀请赛拉开了序幕,国内外优秀团队和顶尖选手汇聚锡林郭勒乌拉盖管理区同场竞技,风驰电掣的冰上龙舟,不仅点燃了场上选手的激情,也令场外观众沸腾。

为保障安全可靠供电,乌拉盖供电公司出动应急发电车1台、抢修车2台,安排8名保电人员在比赛场地、新闻媒体区、运动员住所进行全天候保电,全力以赴为比赛护航。比赛期间,保电人员定期巡视赛场及各用电场所供电设备,对临时箱变、电缆进行安全检查。

据悉,在接到政府相关部门供电保障通知前,乌拉盖供电公司主动开展客户侧安全检查,进入运动员预入住酒店的配电室,详细了解酒店用电情况、入住率等,对配电设备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整改建议,并留下pg电子最新网站入口的联系方式以便及时沟通对接。配合赛事管理部门对赛区内运动员检录处、媒体区、医疗区等帐篷的配电安装进行指导检查。提前将赛场供电线路负荷进行转带,保证赛区线路安全稳定运行。

“比赛期间乌拉盖最低温度达到零下30摄氏度左右,电力保障必须万无一失。许多南方的运动员没感受过咱们这儿这么冷的气候,休息区的空调、热水供应很关键。咱们电力工作人员始终坚守在保电现场,让我们感觉特别踏实。”赛事主办方负责人说。

这个冬季,乌拉盖草原独特的冰雪旅游火热。全民雪雕比赛、首届“蒙古马精神杯”锡林郭勒蒙古马超级联赛乌拉盖管理区站决赛暨冰雪嘉年华系列活动、内蒙古冰雪之邀“千车万人”穿越大兴安岭暨京蒙直通车—乌拉盖站活动轮番上阵,不仅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多彩赛事也点燃了全民参与冰雪活动的热潮,吸引了大批游客到来。乌拉盖供电公司不断细化措施,全力为乌拉盖“冰雪文化”提供可靠供电保障和优质服务支撑,充分发挥“电力先行官”作用,主动融入地方发展大局,为北疆草原的文化旅游事业发展贡献力量,让天边草原乌拉盖更具吸引力。

当前浏览器不支持视频播放 请点击后播放
责任编辑:
关闭
热点新闻

护航龙舟竞赛 电亮冰雪文旅名片

雪天特巡

热点专题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