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开展市场交易服务进园区活动-pg电子试玩

pg电子试玩-pg电子最新网站入口 > 集团动态 >
集团公司开展市场交易服务进园区活动

近期,为进一步优化用电营商环境、切实提高电力市场服务水平,全面提升用电企业市场交易政策理解与市场参与能力,打响“蒙电深情进万家”服务品牌,集团公司整合交易、调度、营销服务力量,联合9家盟市供电公司,组建市场交易柔性服务保障团队,开展“电力交易 需求侧响应 电价电费”一站式进园区服务活动,形成多方联动、多点开花、亮点纷呈的良好局面。

在“服务范围广”上下功夫

乌兰察布供电公司强化政企联动,携手当地多家政府部门,聚集全市56家市场主体企业,开展优化用电营商环境重要客户座谈会暨交易服务进园区活动,围绕蒙西最新电力市场及电价政策、需求侧响应等内容进行集中解读、现场答疑,实现“一次解读,多人知晓,一次问答,多人解惑”的良好成效。

在“服务精细化”上做文章

包头供电公司开展交易服务进园区活动,选取重点行业企业客户,深入企业生产用能一线,与客户“零距离”现场交流,针对不同行业企业用电特征、交易情况,开展差异化、定制化服务,精准指导企业客户通过市场平台合理降低用电成本,提升生产经营效益。

在“服务模式新”上求突破

巴彦淖尔供电公司选取典型企业客户,开展定向走访服务活动,主动服务、上门服务,打破原有单一客户经理走访服务模式,增设业务骨干服务保障团队,与地方园区管委会建立长效协同机制,探索创新“网格化 多元化”交易服务新模式,逐步搭建起覆盖全方位、各层级的客户走访服务体系,不断畅通服务渠道、延伸服务触角。

在“服务解需求”上见实效

呼和浩特供电公司聚焦电力交易客户广泛关注的共性问题、高频提出的热点需求,开展“带着服务进企业”活动,以客户实际需求为导向,形成“服务直达需求、需求迭代服务”良性循环模式,切实提升客户电力获得感、幸福感。

下一步,集团公司将继续秉持“让更多企业和居民客户用上绿色电、便宜电、放心电”的服务理念,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不断拓宽服务半径,不断优化服务策略,不断提升服务效能,构建“电网 交易 客户”三位一体新型电力市场交易服务体系,全力服务自治区经济发展大局与民生用电需求。

当前浏览器不支持视频播放 请点击后播放
责任编辑:
关闭
热点新闻

护航龙舟竞赛 电亮冰雪文旅名片

雪天特巡

热点专题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