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好先手棋 打好主动仗 推动市场政策精准落地-pg电子试玩

pg电子试玩-pg电子最新网站入口 > 集团动态 >
下好先手棋 打好主动仗 推动市场政策精准落地

自2024年市场方案发布以来,电力交易公司闻令而动,多方联动、多措并举、多点发力,助力市场方案从“大写意”进入“工笔画”阶段,把规划图转化为实景图,推动市场方案精准落地。

政策宣贯全面覆盖。1月23日是2024年市场方案发布的第二天,在市场主管部门指导下,电力交易公司迅速启动政策宣贯工作。该公司协调市场主管部门、交易机构、市场主体共同参与,线上与线下协同发力,宣贯与座谈双向联动,讲解与答疑交流互促,打通政策宣贯“最后一公里”,帮助市场主体及时了解市场新变化,推动市场方案从“纸上”落到“地上”。

系统建设及时响应。交易系统是2024年市场方案落地的重要支撑。面对时间紧迫、任务繁重的双重压力,电力交易公司技术管理部直面困难,紧急成立交易系统改造攻坚团队,第一时间组织系统运维厂家驻场开发,跑出“落实方案、保障业务、改造系统”加速度,通过72个小时连续突击,实现年度交易顺利开市。

交易组织高效跟进。2月4日,随着最后一笔交易顺利成交,2024年度电力交易首战告捷。11天的交易窗口期,解答咨询2000多次,完成交易7898笔,累计成交电量2590.05亿千瓦时,年度交易目标如期实现。这背后是电力交易公司市场交易一部连续11天的鏖战,是4名交易人员披星戴月的苦干实干。火电交易主管王灏由于没有时间陪伴两个年幼的孩子,只能通过手机表达对家人的挂念。新员工李重春为了按期完成交易任务,连续两次推迟婚假。他们以一笔笔准确的交易、一次次耐心的答疑,诠释出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

市场结算严阵以待。面对结算时间与春节假期重叠的特殊情况,电力交易公司交易结算部提前谋划,建立市场结算工作互备机制,为及时准确结算做好充分准备,并根据2024年市场方案相关要求,全面优化结算凭证展示,持续做好结算业务咨询答疑和指导服务,开好新一年电力市场新局。

面对市场多变的复杂局面,电力交易铁军精诚团结、通力合作,在推动2024年市场交易方案落地中,交出了一份饱含辛劳与汗水、体现责任与担当、彰显速度与效率的交易答卷。

当前浏览器不支持视频播放 请点击后播放
责任编辑:石晓天
关闭
热点新闻

护航龙舟竞赛 电亮冰雪文旅名片

雪天特巡

热点专题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