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卓越的“格师傅”-pg电子试玩

pg电子试玩-pg电子最新网站入口 > 蒙电先锋 >
追求卓越的“格师傅”

阿拉腾格日勒是锡林郭勒供电公司苏尼特右旗供电分公司配电运检班一般工。先后获自治区五一劳动奖章、内蒙古好人、自治区第五届道德模范提名、锡林郭勒盟劳动模范、集团公司最美敬业奉献模范等荣誉。

1983年参加工作以来,他先后在苏尼特右供电分公司用电检查班、35千伏变电站、运检班和乌日根塔拉供电所等基层班组工作,被身边同事亲切地称为“格师傅”。他以丰富的基层一线经历、执着的探索精神与超强的创造灵感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碰撞出火花,是苏尼特右旗颇有名气的“草根发明家”,曾代表一线工人担任“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锡林郭勒那达慕”火炬手。作为该公司三色花创新工作室的技术带头人,他发明的科技成果“小、实、活、新”,个人拥有专利7项,发明成果被广泛应用在电力生产一线,提升了各族群众用电满意度,有力促进了地方经济发展。

当前浏览器不支持视频播放 请点击后播放
责任编辑:
关闭
热点新闻

护航龙舟竞赛 电亮冰雪文旅名片

雪天特巡

热点专题
网站地图